新160首页 | 深圳站 | 人脉 | 图酷 | 工具 | 帮助

站内搜索

共搜索到11条关键词为" 乳腺癌 "的信息
女大学生为何而堕落
受访人:芒芒,女,25岁题记贫穷,往往成为一种悲哀的开始。命运弄人,当你用身体做为交换条件抓住了看似光鲜的一切,你却把自己掉进了悲哀的陷阱。我知道我要付出代价爸爸去世那年,我正在读大三。作为农民,他虽...
http://sz.new160.com/Articles/20083/Artic...  2008-3-25

女人必须适当多吃的食物
近年来,科学家们通过研究探索,推出一些食物,每天吃下列食物中的两种,就可增强体质,延缓衰老。蘑菇:营养丰富、提高免疫力、减肥,蘑菇中有大量无机质、维生素、蛋白质等丰富的营养成分,但热量很低,常吃也不会...
http://sz.new160.com/Articles/20083/Artic...  2008-3-25

为什么秋天要多吃西兰花?
西兰花?hspace=0src="http://news.xinhuanet.com/health/2007-09/28/xinsimple_3620904280927175283889.jpg"bo...
http://sz.new160.com/Articles/20081/Artic...  2008-1-26

辣椒不仅好吃而且还是好补品
据《生命时报》报道,15世纪末,哥伦布把辣椒带回欧洲,但出于对健康的担心,欧洲人并不怎么吃辣椒。但最近几年,随着亚洲食品在欧洲的流行和人们对辣椒营养价值的深入研究,辣椒又重新成为欧洲人餐桌上的美食。生...
http://sz.new160.com/Articles/200711/Arti...  2007-11-29

得到乳房的健康就由这些食物善待你的乳
动物性脂肪别多吃摄入脂肪的类型也与乳腺癌的发生有关。动物性食物中的脂肪以饱和脂肪酸为主,容易使血液中胆固醇浓度升高;多不饱和脂肪多来自于植物性食物,虽能降低血胆固醇,但过量食用会因脂质过氧化而损伤细胞...
http://sz.new160.com/Articles/200711/Arti...  2007-11-29

葡萄酒助你产后身材恢复
葡萄酒发源于法国,并深为各国人民喜爱。它除了酒精度低、口感好外,还对某些疾病有一定的预防、治疗作用,这也是近年来葡萄酒销量大增的一个主要因素。在中法庄园从事技术支持工作的法国籍首席酿酒师尼古拉先生告诉...
http://sz.new160.com/Articles/200711/Arti...  2007-11-27

牛奶新知:是防癌还是致癌?
关于牛奶这个日常饮用的食品有太多说法,一般认为,牛奶是最佳的补充钙质和蛋白质的食品,甚至可以防癌;但也有研究认为,以牛奶为首的奶制品一样会引起健康问题,甚至可能致癌。牛奶之益:防癌补钙牛奶里面含有丰富...
http://sz.new160.com/Articles/20083/Artic...  2008-3-28

意大利研究:爱吃肉女性不易患乳腺癌
2月号《国际癌症杂志》刊文:意大利研究人员发现偏好肉食和奶制品的女性患乳腺癌几率较低,而偏好水果和蔬菜的女性患卵巢癌几率较低。意大利米兰大学研究人员按饮食习惯把3600名患乳腺癌或卵巢癌的女性以及34...
http://sz.new160.com/Articles/20084/Artic...  2008-4-8

2007红粉关健字回顾
前言三八妇女节将至,女性话题又一次成为新的浪潮。美国曾做过一次“世纪之字”的评选,结果“她”字超过“网络”、“科学”、“人文”、“经济”等热词,成为最近社会生活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字。站在21世...
http://sz.new160.com/Articles/20083/Artic...  2008-3-5

安全睡眠:女人6个不能戴
安全睡眠:女人6个不能戴人的睡眠是最完整、最系统、最有效的休息方法,也是科学养生的重要内容。但如果忽略了睡眠中的一些细小事情,会对健康不利。1.戴「表」睡觉。有的人喜欢戴著手表睡觉,这不仅会缩短手表的...
http://sz.new160.com/Articles/20081/Artic...  2008-1-26

当前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2页 转到:  页
©2007 new160.com 免责声明 以上信息由用户自助提交,均来源于互联网,不代表new160.com的立场